宋玉章,踩我

这是我的dio!你不许想👊😭你不许想👊😭你不许想👊😭你不许想👊😭你不许想👊😭你不许想👊😭你不许想👊😭我🦈了你,我🦈了你,我🦈了你,我🦈了你,我🦈了你

[all伊得]关于我和高中生进酒店时我的众多相好来捉奸这件事 番外1

  伊得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正午艳阳高照时,口舌干燥的感觉令他感到十分不适。抬手拿起床头柜上的杯子,感受到杯里的重量后张口就往嘴里送,刚把水咽下去喉咙里就痛得令人窒息。

  

  “咳咳咳……”

  低头皱着眉看着手里的水,开始思考人生。

  

  婚内出轨,被发现了。不仅如此还被他的父亲和弟弟知道了。最令伊得难以接受的一点是他被他的父亲和弟弟当着他老公的面*了。

  其他的都是他的相好没错,但他们,是他的亲人……

  

  闭上眼又靠回床头,虽然早就察觉到父亲和弟弟对自己的异样,但真正发生时还是难以置信。

  算了,事情已经发生了,还不如把自己的身子养好,找机会逃跑……

  “醒了不知道吃药?”他的好前任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出现在门口,但伊得已经没有力气去做出回应了。

  昨晚的事甚至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爱,没有感受到任何快意,反而是经历了人体肢解手术一样的痛苦,就连动一下嘴唇也痛得跟被马蜂蛰了一样。

  

  “……”见对方不搭理自己,玖夜本就不算明朗沉的目光一下沉到马里亚纳海沟,大步走到床边,掐着伊得的脸颊就把药灌了下去。

  

  本来想痛斥玖夜弄得自己很痛的伊得看到玖夜阴沉的目光没出息地往后缩了缩。

  

  玖夜看着伊得不值钱的那样,唇边勾起一个嘲讽地弧度,眼里的冰冷不减反增:“小少爷果然是被老朋友养娇惯了,药不会吃话也不会说了。”

  “我不介意教教你怎么对待客·人。”

  

  客人你**,哪个客人这么折磨人。

  伊得看玖夜这小子越发可疑,沉默半晌还是问道:

  “是你揭发的吧,我出轨的事。”几乎是拉扯着嗓子出声,声音嘶哑得仿佛不是他的。

  

  “呵,小少爷骗人的戏码蠢得离谱,哪里用得着我揭发。”伊得脸颊上的手掐得更紧了点。

  “毛衣上的红发,车里落下的乐谱,你还有哪些惊喜是我不知道的?”

  伊得:……

  啊,那真是私密马赛。

  

  “……抱歉。”

  玖夜:……

  

  见压迫着自己的玖夜久久没有动静,抬头一看才发现玖夜原本皱着的眉毛有了点古怪的意味,就连那看着就不像好人的嘴角都变得有点奇怪,原本阴郁的面容带着的威严似乎裂开了个缝……?

  

  伊得:?

  

  为自己的误会道歉,不正常吗?

  

  玖夜看了伊得半晌之后不知道是不是伊得的错觉,他离开的步伐带了点仓皇……

  这是可以说的吗。

  

  伊得愣着神目送王舅爷离开,却见他在门口踉跄一下又迅速站好并非常有礼貌地把门关上了。

  

  

  玖夜出了伊得房门后表情古怪,心情五味杂陈。

  还说不说不愧是小少爷,被*了一晚上后还对凶手道歉。

  

  但不影响王舅爷继续生气。

  

  

  没等玖夜离开多久,伊得的房门又被推开。

  “哥哥醒啦,身体舒服点了吗,要不要吃点什么~”

  伴随着门被一脚踹开发出的巨大声响,环甜得发腻的声音传来。还没等伊得想好怎么面对环,他就不请自来了。

  见伊得石化环也没在意,把买来的饭放到一边,非常热情地做到床边,牵起伊得的手,眼神直勾勾盯着伊得,满满都是期待:

  “我们回家吧哥哥,昆西已经打算离婚了,况且玖夜在这里你根本不安全。”

  

  伊得一听昆西要离婚愣了愣神,然后又听到他的好弟弟后面的屁话。

  回家更不安全好吧!

  

  “你先放手……”看着弟弟一脸发*的模样,想要这个时候和他坐下来谈谈完全就是无稽之谈,伊得一边试图把手抽出来一边想办法跑到国外。

  前提是休伊没有冻结他的银行卡……

  

  “你弟弟说得没错,昆西确实打算离婚,这是离婚协议书,他已经签字了。”

  休伊一边递着自己手里的所谓离婚协议书,一边眯着眼看着环牵着伊得的手。

  吃枣剁了这对狗爪子……

  

  伊得看着眼前的二人心里五味杂陈,一个是宠爱他多年的父亲一个是他宠爱多年的弟弟。

  看着父亲递过来的离婚协议书,伊得有点发慌。

  如果自己和昆西离婚了,也不会被这群人轻易地放过……

  伊得在仅仅半分钟的时间里脑补了自己被自己的亲人强取豪夺,被长大后的啖天寻仇,被八云曝光在媒体,自己在镜头下泣不成声身上全都是被人扔的臭鸡蛋和烂菜叶等等后果……

  可是现在,自己也别无……

  

  “我没提过离婚。”

  还没分析完自己的处境,就出现了一道熟悉的声音。

  是他老公无疑。

  ……起码现在是。

  

  环看了眼刚从公司风尘仆仆赶回来的昆西,神色一凛,眉宇间透露的bt的气息变成戾气,握着伊得的手的力道只增不减。

  休伊背对着昆西,看着伊得愣怔的傻样,不耐烦地皱了皱眉,正欲用武力压制自己的好儿婿时忽然有刀光闪过面前直冲和试图伊得贴贴的环身上。

  环手疾眼快地往后一躲,瞥了眼伊得确认伊得没事之后开始嬉皮笑脸地挑衅来人。

  “哈啊~布儡先生是自觉以自己的实力刺杀父亲必定会失败,所以才找上我的吗?”

  

  布儡面无表情地看着环顶着伊得的脸挑衅自己,开始分析从哪里给他开开颅成功率最大且不那么血腥。

  昨天半夜给伊得打电话被人秒接,还没等自己欣喜就听到伊得和别人的**声。

  好像还不止一个。

  火急火燎赶到现场却看到了他这辈子最难以忘怀的一幕。

  

  伊得:……

  一夜情对象昨晚知道我被人欺负时过来帮我打抱不平今天又为了我和别人打架。

  

  伊得正打算让他们歇会,当事人自己都心累到害怕都不会了,还没开口腰就被人环住:

  “伊得先生……不许离开我……”

  虽然伊得昨晚已经见识过他的文静系偶像八云的本体了,但被阴沉的气息包裹还是让他汗毛直立。

  

  罪过啊罪过。

  没想到魅力也是罪。

  

  昆西看着自己老婆被别人抱着,这耻辱是个男人都受不了,在八云威胁的视线下还没走两步脚下的地板就被狐火点燃了一块。昆西心里一沉向阳台看去,他那所谓的好朋友正在屋外的阳台看着屋里。表面笑嘻嘻心里mmp道:

  “法治社会不支持强制爱,我们要民主啊……”说罢玖夜偏偏头皮肉不笑地看向伊得。

  “小少爷和谁走不是他的自·由·吗?”

  

  休伊看着紫毛生物忍无可忍,没等昆西动手宰了这泼狐就先动手了,一杯子下去没有伤到玖夜,但溅起的玻璃碎片被注入了魔力,落到的地面和栏杆等地方都被腐蚀掉了,足以看出要是溅到玖夜会有什么样的下场。

  

  休伊怒视着玖夜,想起当年带玖夜到家里促膝长谈,从生意到世俗到情怀再到诗词歌赋,没想到这狐狸精把自己上好高中的孩子拐走了,骗s还骗感情。

  

  他那么珍爱伊得,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的孩子,本来不懂温柔的冷漠霸道总裁休伊为了伊得一点一点的学会温柔,结果这泼狐轻而易举就把伊得拐走了。

  决定今天就吃狐肉火锅。

  

  伊得看着一屋子的男人,要想逃跑是不可能了,指不定啖天那小鬼在哪里等着报复自己,跑了如果被捉住了还会迎接更惨烈的报复,一脸生无可恋地看他招惹的花们互殴,并且开始思考和谁跑路会让自己好过一点。

  

  和门口的啖天对视时伊得也异常平静。

  

  “Hi~”甚至面无表情地打了个招呼。

  

  啖天捏了捏拳,昨天伊得突然发信息让他走之前,就有人给他发送了伊得和其他男人的亲密照片,心中有疑虑的他没有回伊得的信息并且在酒店里等伊得回来。结果先是和休伊碰了面。从昨天他看到这么多伊得的相好开始他的心理就有点崩塌,他怎么也没想到平时对自己温柔体贴善良有趣还带着些许欠揍的心悦对象竟然有老公。

  

  还有一个相好,一个一夜q对象,自己的同学环和他的父亲都觊觎他,还有个对他念念不忘的狐狸精前男友。

  

  包括自己只是他在外面钓的一个小奶狗。

  可笑的是昨天他们组团*伊得的时候,伊得身上还有他前天留下的痕迹。

  

  啖天越想越气,却听伊得用一种俯瞰众生看破红尘的语气和神态说:

  “你们继续,我睡了。”

  

  众人:?

  

  霎时间屋里安静了下来全部都看向伊得。

  他们以为这次伊得也会像往常一样劝架。

  

  屋内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只有两个紫毛生物笑眯眯地看着伊得。

  

  “看来小少爷是睡了太久,神志不清了。”玖夜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放伊得走,刚才那番自由论是为了试探伊得。

  如果伊得选了自己,他就先把以前的事放一放,过段时间再找他算账。如果伊得选了别人,不管是谁都要宰了对方。

  

  伊得看屋里这么多人都不打了开始盯着自己,下意识咽了咽口水。

  

  忽然眼前一黑,双眸被捂住,也分不清是谁先动的手。

  

                            ——春天到了。

  

评论(82)

热度(2413)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