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玉章,踩我

这是我的dio!你不许想👊😭你不许想👊😭你不许想👊😭你不许想👊😭你不许想👊😭你不许想👊😭你不许想👊😭我🦈了你,我🦈了你,我🦈了你,我🦈了你,我🦈了你

纯 爱 战 神 伊 得[伊艾篇]

  可能会有点ooc,入坑一个月还没了解好人物,先更伊得艾德,后面的随机~

  伊艾热恋期设定

  

  

  

  

  

  

  

  

  王国首富艾斯特家的别墅的奢华程度并不亚于皇宫,艾德蒙特坐在喷泉前百无聊赖地发呆,身上披着从他的房间里带出来的毛毯。


        昨天和伊得解决了纠缠了死地多年的兽群后,骑士团就被中央调了回去,然而艾德蒙特被留在了这里。由于艾德蒙特长时间处于高强度的工作中,在死地立下大功,目前也没有什么任务,很多工作都被莱特接下,就被迫休假了。


        艾德蒙特当时哪儿能同意,王国的安全虽然眼下没有隐患,但是危险每时每刻都存在,他身为骑士团副团长怎么能就这样去休假?许是知道艾德蒙特会坚持工作,使节又说了一句


      “这是国王亲自授予您的假期,副团长。”记得使节当时是这么说的。


       就此,艾德蒙特不得不休假。


       骑士团被调走后,伊得才回到根据地,和他一起回到艾斯特家。


       很不巧的,路上下起了雨。


       虽然伊得及时用魔法帮他烘干了衣服,但还是躲不过发烧的命运。


      “啊嚏……”


        艾德蒙特捂着口鼻,看着眼前喷泉喷出被眼光照得闪闪发亮的水花,有些愣神。迷迷糊糊地记得昨天晚上,伊得那个笨蛋照顾了自己一晚上,今天早上他醒来时早已不见对方的踪影。

  

         心里有点空空落落的,说不上是什么感觉。


        “艾德蒙特!”


         听到熟悉的声音突然响起,艾德蒙特不免吓了一跳,正要回头时感觉身上的衣服被拢了拢。

        “发烧了不要乱跑,现在快入秋了穿这么淡薄就出门,你是觉得你烧的还不够烫?”


        正要感叹什么时候这家伙能跑这么快时突然对上对方愠怒的眼眸,一对眉毛皱在一起,难得能看到对方这样的神色……


       下意识咽了一下口水,转过头想要反驳对方的话,刚张了张嘴却被打横抱起。


      “!你疯了吗,放我下来!”


       艾德蒙特边挣扎边观察周遭有没有别人,一对蓝色的眼眸瞪着抱着自己的人试图把人恐吓到把自己放下来。


      “别动。”



        伊得把艾德蒙特放到他房间的床上,然后拿起梳子给对方打理被扎得乱糟糟的头发。一路上听了不少副团长羞愤欲死的谩骂,本来他应该厚着脸皮贴上艾德蒙特,现在却有点生气,这个人怎么这么不珍惜自己的身体?


      “今天早上我去和中央的人商讨那片死地的解决方案,才一会你就跑出去给自己找罪受,你是觉得自己还不够难受?嗯?”


      “我那是……”


      “什么?”


        又一次刚要反驳就对上对方带着愤怒和担心的眼眸,艾德蒙特别过头,又咽了下口水。


        好苦……


        空气安静了一会,伊得轻叹一口气,然后握上他的双手,温热的感觉让艾德蒙特忘了怎么骂伊得,他垂下眼眸。


        今天早上不开心的理由,被伊得轻而易举的打破,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嘴里还是好苦。


      “艾德蒙特,你有你战斗的理由,你爱人民和国家,但是在保证民众的安全和履行你的使命之前,你要先学会爱自己。”


       伊得感觉到握在手里的手指轻颤了一下,顿了顿,继续说下去。


      “如果你连自己都保护不好,你要怎么保护自己爱的人?难道你要拖着孱弱的身体去战场上送人头吗?”


      “我不是……”


      “我昨晚照顾了你一晚上,好不容易退烧了一点,你想让我的努力成果被白白浪费吗?嗯?”


        又一次被眼前的人打断……但没有伊得说得那么严重吧……应该?


      “我爱你,艾德蒙特,所以我希望你健康安乐,你知道你昨天高烧不醒又请不到医生的时候我有多着急吗?”


        艾德蒙特的心跳漏了一拍,伊得梳着他的头发得手轻柔地抚过他的头皮,酥酥麻麻的感觉从头皮传来,他本就红着的脸又红了一个度。


        昨天他眼睛发烫,脑袋又迷迷糊糊,不知道昏迷了几次,但他总能感受到身边来自伊得的气息。


        眼前半蹲着的人忽地站了起来,然后感受到额头一热。惊愕地看向对方时他却没了先前的怒意,眼里只剩下对他的担心和认真。


      “对不起,刚刚我说话太重了,但是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我再提心吊胆了,好吗?”


        艾德蒙特想说什么,但话到嘴边却只有一句


       “嗯。”


       伊得轻笑一声,双手灵巧地把白色的发带缠上艾德蒙特的发间,扎了一个三股辫后又打结绑好,然后绕到艾德蒙特面前。


       艾德蒙特偷偷瞄了眼自己的头发,看到三股辫和白色发带上小小的一个山茶花后羞恼地瞪向眼前笑得奸诈的大魔法师。


        刚张口就要说出一句对伊得来说没有任何杀伤力甚至有点甜蜜的骂人的话时嘴里却被塞进了一颗硬物。


        冰冰凉凉又酸又甜的柠檬味在口中化开,苦涩和甜味交织的感觉让他一时间又双叒叕忘了要说什么。


         ……这个混蛋……


       “发烧发到头发都梳不好,想出去走走就和我一起,不然风一吹我们副团长就要又病倒了。”


        “你!你果然是个……”


        “混蛋?笨蛋?”


          一时被回到无言,只听对方又开了口


        “好啦好啦,别生气啦,我是混蛋。”


         “一个爱着艾德蒙特的混蛋。”


          说罢就把坐在床上的人推倒在床上。


          艾德蒙特一惊,以为伊得禽兽到要在他病的时候和他酱酱酿酿,刚才的软绵绵的幸福感和羞涩一下子开始流失了起来,渐渐换上对对方不顾自己也会被传染也要酱酱酿酿的不满。


          然后身上一热,被盖上了新的被子。


        “昨天的被子有点湿,给你换下来了,先休息会,过会再带你出去,好不好?”

  

  “……嗯。”


        艾德蒙特被伊得的温柔冲得晕头转向,早上的空落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同时又有点羞愧,对方这样担心自己,自己却觉得他……


        伊得看着眼前软软糯糯被他肆意妄为的副团长心里软得一批,强行压下心里的兽欲,附身吻了下去……


       “唔……”


      “你是笨蛋吗,不怕被传染?就这样你也有资格说我吗?”放开对方的一瞬间,他就开始骂自己的不是……


        他怕我被传染!他好爱我!


        伊得看着脸红扑扑的艾德蒙特,即使被骂了心也被萌化了。


      “啊……这个……只是碰一下嘴唇的话几率很小啦,大不了陪你一起生病喽?”


     “你!”


     “今天早上的会议是我临时中断的,还有一些事要议,我先走了,我过会就过来在此期间好好休息哦~”


       说罢就把门关了,留下在房间里生气的艾德蒙特。


      “真是……”

  

       艾德蒙特摇了摇头,手指不自禁的抚上发间的山茶花。


      “混蛋,要睡觉的话干嘛要扎头发……”


        如果忽略他眼底的温柔,估计就能相信他说的话了。

  

  

  

  伊得嘴上说自己过一会就回来,但真正拖着疲惫不堪身体到艾德蒙特房里时已经是黄昏过后。


        他打开门时,艾德蒙特正打开床头柜上的灯看书,橙调的灯光充斥着整个房间,衬得艾德蒙特格外柔和,专心致志看书时神色也变得软乎。


        啊,不愧是艾德蒙特。


        估计是还在发烧的缘故,艾德蒙特的洞察能力和警觉性比平时低了一些,没有发现伊得的出现。


        伊得没有动,倚在门板上看着艾德蒙特看书,怕吵到对方,连呼吸也变轻了很多。


        良久艾德蒙特把书倒扣在腿上,靠上床板揉了揉疲惫的双眼,睁眼时看到伊得眼睛一亮。


      “咳……回来了?”


      “嗯。”伊得一边应答一边掀开被子钻了进去,躺在艾德蒙特身边。


      “好点了吗?”

      “嗯……你……最近很忙吗?”

      “还好,估计明天下午就能尘埃落定了。”


       伊得说着把手放在了艾德蒙特大腿上……


       这家伙……果然!


       话虽是这么说,但艾德蒙特还是眯上了眼没有说话,等待着伊得的下一步动作。


        他们因为死地的事,很久没有这样温存过了……


       艾德蒙特绝对不会承认他现在是有点期待的。


       等了很久对方都没有动作,艾德蒙特还以为他在等自己主动却听身边的人说


      “别看了,早点休息吧。”


        以为这个“休息”里还有别的意思的艾德蒙特心跳慢慢开始加速,然后鬼使神差地把书放在了床头柜上,顺便把灯关了。


       躺下去时对方的额头就贴上了自己的额头,艾德蒙特闭上了眼,然后就听对方说:


      “退烧得真快,不愧是副团长。”


       ?


        艾德蒙特猛的睁开双眼,然后身体就被拉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他感受到伊得的手放到了他的背后一直往下游走……


       他把脸埋进伊得的肩上,等他开始探索他的……


        然后那只手突然停在了他的腰上。


       “晚安。”

        对方就这样闭上了双眼。


        艾德蒙特有点不信邪,换做平时的伊得他肯定会酱酱然后酿酿……他瞪着一双蓝色的眼睛等着伊得起来……


        过了许久,伊得均匀的呼吸给了他答复。


        艾德蒙特垂下眼眸,不自禁地靠上伊得的胸膛,听着对方的心跳也有点困倦了。


        今天的柠檬糖很苦……


        我才不会因为这种事失望……


        晚安。



       良久,艾德蒙特用他自己都听不清的音量呢喃道:

  

     “我也爱你,混蛋伊得。”

评论(6)

热度(1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