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玉章,踩我

这是我的dio!你不许想👊😭你不许想👊😭你不许想👊😭你不许想👊😭你不许想👊😭你不许想👊😭你不许想👊😭我🦈了你,我🦈了你,我🦈了你,我🦈了你,我🦈了你

[all伊得]关于我和高中生进酒店时我的众多相好来捉剑这件事 中

  伊得也不是没有想过和玖夜偶遇的可能,毕竟大家都在同一个城市。


        但是他没想到是在和他的高中生相好春风一度后的酒店里他满身斑驳地和玖夜偶遇。


       看着镜子里人模狗样的自己伊得用冰水洗了把脸,自打他和昆西结婚逃离了那个家之后他就没这么慌乱过,我真的谢谢你,玖夜。


     “哦呀呀~这不是伊得小少爷么,真巧……这么久没见,想我没啊~”


        伊得闻言一惊,猛的朝声源望去,玖夜正在洗手台上撑着脸笑眯眯地看着自己,明明是笑着的,但眼里没有一点笑意。


      语气还是和以前一样的轻浮。


     “哈,好久不见。”伊得挤出了一个自认为得体笑容。玖夜看着面前强颜欢笑的人也不恼,笑眯眯地抛出一个炸弹。


      “你老公他有我大吗?”


         伊得:“?”


        懵了一下之后看着玖夜忽然笑了笑,这人还是和以前那样爱捉弄自己,但对于这个问题……


      “不算蛋20cm,新婚那天我拿尺子量过的。”

      “虽然不知道你具体多大,但我觉得……他比你大得多。”伊得一套反客为主,刚才的窘迫被消除得无影无踪,轮到他嬉皮笑脸地看玖夜吃瘪了。看着紫毛表面笑嘻嘻心里mmp嘴角上扬其实脸黑得能滴墨表情,伊得乐得忘了四年前他惹怒紫毛后的后果。


      “哦?是么,那你说说……”玖夜起身皮肉不笑地走近伊得,只有三步的路,每一步充满压迫感,伊得一慌,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


        玖夜看着他向后退的右脚,似乎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邹然加快脚步,两手撑在伊得两侧,把人困在洗手台和自己之间。伊得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下一秒自己的腰撞上身后的洗手台,痛得挤出了泪花。


     “你觉得,他更让你舒服,还是我?”玖夜一边说,左手一边缠上伊得被撞在洗手台上的腰,他从刚认识起就知道小屁孩的腰很细,现在更是,自己的胳膊也算长,把人禁锢起来不算什么难事。


        伊得的腰刚从冰冷的洗手台上解脱,就被玖夜环了起来。见状他也只是笑笑,对上老东西已经有点愠怒的双眸。


       这对异瞳真美啊,和初见时一样美。


        情不自禁抚上玖夜的紫眸,玖夜似乎对这个举动很意外,愣了一下,对上伊得近乎痴迷的眼眸,然后听到了他的小前任说:


       “笨蛋,当然是我老公啊。新婚那天我差点就被玩坏了……”

       “我老公啊,又cu又厂,每一次我都要怀疑他是不是钉到我的胃了,我都感觉要被他弄到怀孕了……”


        眼见眼前俊美的男人渐渐藏不住自己的情绪,伊得心里更开心了。


        玖夜的右手用力捏上伊得的脸颊,凑近伊得,直勾勾盯着伊得的眼眸,好像要把伊得挖出个洞来。从伊得开始说“我老公”这个词开始,他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了。他已经开始怀疑那两年半的时间里,伊得对自己的爱意全都是假的了。


           伊得和昆西结婚的那天晚上,他其实到场了,还和昆西喝了几杯酒。


      老友结婚,自己怎么能不到场呢……


     “小少爷这是太久没和我一起过了,记性变差了……我啊,现在就让小少爷再仔·仔·细·细·对·比一下。”

     “到底小少爷的鷽更喜欢谁的**。”


        说罢便扯开伊得的上衣,打算一口咬下去时却看到了不得了的景色。


       伊得:“……”

       玖夜:“……”


        玖夜看着伊得残破不堪的身子,忽然笑道“我昨天晚上还在和老朋友叙旧呢。”

      “小少爷,还真是欲·求·不·满啊。”

      “来,告诉我,昨晚是哪个野男人让小少爷变成这副模样的?”


       伊得正想说点什么,手机却相当适时的响了起来,忙拿起来看了眼,是八云。


        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把把玖夜推开,急忙接起电话。


         幸好不是昆西。

  

   “伊得先生?我到莱茵酒店了,你在哪里?”


      “你在大厅等等,我现在就过来!”伊得一边说一边扣好衣服扣子,转头却看到一旁抱胸笑眯眯看着自己的总(sao)裁(huo)先生。总感觉哪里不对劲,但现在再不跑路这老东西可能就要给自己表演一个厕所普雷,还要请自己和他一起表演的那种。想到这儿伊得一咬牙放下心里的违和感,道:


     “别等了,直接到二楼男厕附近过来。”

     “哎?好、好的。”


       伊得挂了电话后就听身后的人悠悠道:


      “那个小偶像啊……有点印象,之前在品牌方活动里见过来着。歌唱得还挺不错……你喜欢这种类型?”


       伊得撇了对方一眼,果断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玖夜望着对方的背影,捻了捻手指,这么久没见,手感还是这么好。


      “我可是给过你机会了啊,伊得。”





      “伊得先生!”八云一见到伊得眼睛一下亮了起来,脚步不自觉加快了些。


      “嗯,来啦。”伊得放下刚才前任给的膈应,笑着迎了上去。



        伊得点了几个印象里八云喜欢吃的菜,笑着对上八云的笑颜。

      “最近怎么样?”

      “都很好,就是工作上有点问题……”

      “嗯?怎么说?”伊得边说边拿起手边的果汁,表面云淡风轻,心里若有所思。


        那天自己设计的衣服走完T台之后,正好八云的剧也杀青了,他就以八云的剧的投资人的儿子的身份前往了本应和他无关的庆功宴,迷迷糊糊地醉了之后八云还有事去趟剧组就拜托自己的搭档把自己送回酒店。


       然后那天晚上他就和八云的搭档春风一度了。


        那个搭档就叫布儡。


        但他总觉得布儡这个名字,有点耳熟。


      “就是关于新歌分part的事,他一定要多点唱歌的part,但他唱得……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伊得笑笑,八云这个人就是这样,就算在别人面前也不会说别人的坏话。


       他真是越来越喜欢这个漂亮的偶像了。


       伊得装作漫不经心地看了眼周遭,生怕玖夜怕他生活太无聊又出来给他点duck不必的乐子。


       看到周围没有那个老男人的身影,伊得又给了八云一点意见,手机又响了起来。


        来电人:老公


        伊得向八云不好意思地笑笑,指了指手机示意自己去接个电话就走进了包厢里的临时休息室。


     “喂,老公~”

    “我现在在成华大道,你方便过来接我吗?”

     “啊?”伊得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

      昆西见伊得的反应也只是耐下心重复一遍道“我来找你了,现在在成华大道,方便来接我吗?”

       伊得捏着手机震惊到忘了说话和作出表情。


       夭寿啦,昆西居然不嫌麻烦来接他!

       哦,他好像从来都没嫌这种事麻烦过……

伊得合上了他的长得能把八云的头吃进去大的嘴,转念一想又惊起,看着包厢里的八云,他机械道:

    “好,不过你可能要等一会……我在二仙桥。”

    “嗯,我·等·你。”


      和伊得通完话之后,昆西瞥了眼驾驶座上的小舅子和后座上的岳父,悠悠道:“他答应了。”


      车上的三人脸色具是黑得能滴墨。


       让八云回到房间,并约定第二天再见时,伊得马不停蹄地开车驰往成华大道,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昆西说“我等你”时,多少带着点咬牙切齿的意味。


       伊得倒吸一口凉气,如果真是这样,别说是腰,命都不保。甚至过红绿灯时,左手控制方向盘,右手已经拨通了助理的电话:


     “墨菲,帮我订好最近的机票,飞国外……”

     “达令!居然是你!”

       ?


     “墨菲酱他去楼下买东西,我就暂时替他接电话……达令,你最近怎么都不联系我?”

     “……?”

     “达令,你怎么不说话,明明你那天晚上那么热情,对我****,还夸我*****呢。”

     “那个,你是……?”伊得听得一头雾水,但心里还是有股不祥的预感。

然后他就听到对方天真无邪的声音道:

     “我是布儡呀……达令好过分,这么快就把我忘了……”


       伊得傻了。

  他的助理认识他的一夜情对象……


        我是布儡呀

        是布儡呀

        布儡呀

        儡呀

        呀

        ……


        他那天夸了他什么来着……

        你的鲨鱼牙尖尖的,咬我的**时好舒服……


        还没等伊得缓过来就听对面的布儡小达令说:


       “达令,你要出国……”

       “不好意思打错了。”不愧是首席设计师,一记快刀斩乱麻打断敌方施法。


        精神受到重创后,伊得开车已经有点力不从心了。

        他·今·天·出·门·时·没·看·黄·历。


       在看到熟悉的黑色商务车时,伊得眼里的高光早已落在了二仙桥,再也回不来了。


       为了不让昆西看出自己的异样,伊得勉强打起精神,边走边盘算怎么把人坑到另一个酒店,反正莱茵绝·对·不·行


       会死人的。


      距离昆西的车五米时,他突然不动了。

      昆西下车了。

      还有他的老父亲。

      还有他的冤种弟弟。



“海风吹啊吹,吹走了我的骄傲放纵。

那晚的月亮很美,美得我肉疼。”

                                                       ——伊得

评论(68)

热度(2355)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